「叫我第一名」

照片1 照片2

樹德家商樂舞旗隊全國比賽六連霸

  樹德家商樂舞旗隊代表高雄市北區參加九十二學年度台灣區音樂比賽決賽再創佳績,第六度蟬連室外管樂合奏最高榮譽-「特優獎」第一名,優異的表現令人振奮及激賞;該團隊將於六月再度代表高雄市訪問美國波特蘭姊妹市,促進中美文化交流並宣慰僑胞。

  樹德家商樂舞旗隊在南部地區一向享有盛名,凡各項重大活動及全國性重要慶典,以及外賓接待、國外姊妹市的訪問活動皆有著她們精彩演出的足跡;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數度在雙十國慶時,總統府廣場前的遊行表演,她們精湛的演技、高昂的團隊精神,均令人歎為觀止並贏得各界的讚賞與肯定。

  多年來她們代表高雄市北區參加台灣區音樂比賽全國決賽,每年均獲得室外管樂合奏比賽最佳名次,除六度贏得優等獎第一名外,自八十六學年度大會設立「特優獎」以來已連續六度蟬連象徵最高榮譽的「特優獎第一名」。今年度的台灣區音樂比賽室外管樂合奏決賽,日前於嘉義市舉行,在熱烈競爭下、樹德家商仍然延續往年的氣勢,勇冠三軍,以四首動聽的組曲配合優揚的舞者與磅礡的旗手,再度贏得現場觀眾熱烈的喝彩及裁判集體的青睞與肯定,以優異的成績勇奪冠軍,消息傳回學校全體師生雀躍歡騰、與有榮焉;該團隊定於六月九日將再度代表高雄市參加二○○四年美國波特蘭姊妹市玫瑰花節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