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老街 | 旗山火車站 | 枝仔冰城 旗山天后宮

 

 

 

枝仔冰城的介紹

    「枝仔冰城」創立於1926年,創業人鄭城先生,它的前身是「鄭城冰枝屋」,由於味美、質佳、風味獨具,以致轟動南台灣,從此建立起良好商譽,街坊鄰居都親切的稱呼鄭城先生他為枝仔冰-,這也就是「枝仔冰城」商標的由來。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位於高雄市旗山區的枝仔冰城工廠,於1986年擴建廠房,成立佔地七百五十坪的新廠,並正式更名為「枝仔冰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產製造為主要項目,專業製造各式風味的枝仔冰、芋仔冰、香蕉冰等,並負責產品之運輸配送。生產項目除了有口皆碑的冰品和旗山特產「香蕉冰」外,更有深獲好評的麵茶系列產品。冰品、麵茶的製造銷售,不僅內銷全台灣各大賣場,更外銷美、加、澳等華人超市。

      「枝仔冰城」秉持一貫誠信實在的精神,嚴格挑選食材品質,使用真材實料製造出口感最實在的產品。不僅製造過程嚴謹,並講求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及衛生,以確保消費者能安心、歡樂的享受美食。為因應市場需求,於2006年通過國際驗證備ISO90012000HACCP品保制度的驗證,建構公司優質品保制度,並通過經濟部商業司「優良服務GSP認證」。

  「枝仔冰城」經營理念:真心服務、創新經營以及天然風味、真材實料,這也是枝仔冰城創立80年以來始終如一的經營理念。

(資料來源:枝仔冰城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