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圖書館目前服務轄區有十二個分館,而寶珠分部位於三民區大順二路

468號4樓,它的專業館藏特色是美術,且定期舉辦各樣藝文活動,如需查詢更

一步的資訊,請電至07-3950813或07-3950814。

 

 

 

 

 

 

 

寶珠分部就藏身在這棟大樓的4F,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大概可要找半天了,因為它的外觀看不出來裡面的「臥虎藏龍」。 如果專程來到圖書館想要看看書,調劑一下身心,卻又遇到休館日,那不是很掃興!所以公告上的開放時間,一定要仔細地看哦!

這裡的書大多是跟藝術有相關的書,它的館藏特色就是美術,喜歡美術書籍或活動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這個好地方囉! 這個圖書館氣氛不錯,如果想要找個比較清靜的地方讀書,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想要參加高雄市或是全省性的藝文活動,那就一定要來這參觀參觀,這裡可提供了不少活動的海報。

 

 

撰文 /攝影:何妃卿.賴哲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