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參考資料) 

氣球館 氣球館 WILLSTAR BALLOON HOUSE
(http://www.7979.com.tw/front/bin/home.phtml)
介紹台灣魔術師的站,並有線上教學,另有氣球佈置,PDA,旅遊資訊等。
氣球教室 氣球教室 
(http://www.phds.com.tw/balloon/classroom.htm)

氣球造型 用氣球做成的造型,可以是動物、植物、卡通人物或日常生活中常看的到的東西,它是用長條球、針球、心型球、圓氣球及其他各種型式的氣球完成。
何大衛魔術網 何大衛魔術網
(http://www.davidho.twmail.net/d0004.html)
何謂氣球造型 氣球造型,顧名思義就是用氣球做成的造型,它可以是一隻動物或一種日常看得到的東西,但卻是用氣球做出來的。
魔法氣球專賣店 魔法氣球專賣店
 
(http://www.magicballoon.com.tw/shop/modules/tailor/)
特殊氣球 圓形氣球 造型氣球 大型氣墊 廣告氣球 氣球器材 氣球物語 ... 專線:04-2225-7255 / 04-2225-9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