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芳圖庫

提供網頁素材,包括可愛人物、背景圖、分隔線及卡通和動物圖片等。
mychat.to染布房 為了方便網友在編寫網頁或是想在聊天室裡加入一些背景圖、插圖、Midi音樂,增加網頁的豐富性所創立,當然其中的素材接是由網路上所收集來的,往後也會慢慢的加入一些比較淺顯的一些小Java語法的範本、Html的語法,讓你的畫面不孤寂。
雨雨素材屋 提供TORO的背景圖、分隔線及圖片。
孩子王資訊網 提供網頁素材,包括分隔線、背景圖、背景音樂、GIF動畫及可愛圖片等,另有網頁製作入門、電腦常識教學、共享軟體下載等。
洛記雜貨房 收集icon圖示、分隔線及底圖等網頁圖片
背景王 收集網頁素材,包括背景圖、Logo、gif動畫、伊媚紙等,並設有美工軟體討論區。
隨心所欲 提供背景圖、分隔線及素材等圖片。
倩倩的網頁素材 提供網頁設計素材,包括背景、插圖、GIF動畫、顏文字等。
海月館 收集網頁素材,包括分隔線、背景圖、ICON及EMAIL圖片。
特別的彩虹 介紹postpet電子郵件寵物軟體,提供網頁素材、免費logo代製。
笑笑亭動畫網站 收集各式GIF動畫,包括日本動畫、背景圖、分隔線等。

Maggy網頁圖片收集簿

提供管理程式、網頁圖片
影音無限論壇 多元化的優質論壇,有詳細豐富的資源,歡迎各位一起分享與討論!
USANA在家兼職俱樂部 可以在家兼職的事業機會,只要肯與團隊合作,最慢二年可以月入13萬元
大衛BT王 軟體/bt/動漫下載
痞子逛大街 可免費線上開店、虛擬商店街、並有免費資源與桌面下載、電影資訊、求才找工作、網路購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