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事典是老闆娘赴日留學後,基於對日式咖哩的喜好,而開設的咖哩專賣店。店內供應的餐點幾乎都與咖哩結合,包含蓋飯、拌麵、焗烤等多種。

這是結合爵士音樂,咖啡的日式洋食餐館以北歐式簡約,明亮的用餐環境及一覽無遺的開放式廚房與吧檯來呈現日式洋食的風格;濃郁的咖哩搭配上酥脆厚實的炸豬排及爽口的高麗菜絲完完全全呈現道地日本咖哩豬排的口感及精神。值得一提的〝雲南咖啡〞是採日式濾泡式沖法,品嚐起來甘甜,不酸
 
布拉格以歐式料理為基礎,2樓是餐廳空間,1樓則規劃為Lounge Bar,其中餐聽以義式、法式和咖哩為主軸,而Lounge以紅酒。

咖哩事典(青年店)
電話: 07-3388811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1號

服務特色: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2:30,假日 11:30-21:3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停車場: 沒有
代客停車: 沒有

JOY BOX箱樂日式洋食(彩虹店)
電話: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26號

英文名稱: JOY BOX
服務特色: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停車場: 沒有
代客停車: 沒有
營業歷史: 從 2001 年起

 

布拉格餐酒館
電話: 07-2820135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3號

服務特色:

 

停車場: 沒有
代客停車: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