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樓(點我看地圖)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72號
(07) 533-0323
營業時間:平日 7 pm-3 am; 
週末 7 pm-4 am

 

當你想到典型的沙發酒吧,浮現在腦海的形容詞很可能是時髦和高雅--- 懶倚在長毛絨沙發,啜飲獨特的雞尾酒並且交談愉悅--- 一種走在尖端的都市生活。可惜地是,由於這類場所經常太過著重於營造氣氛和流行音樂,反而稍稍忽略了料理品質。黑樓別上"餐廳"的稱謂可說實至名歸,它不僅符合上述美好部分的描述,更提供了卓著的飲食。

黑樓的成功關鍵在於創意、創新、富想像力的餐飲。黑胡椒豬肋排(250)擔保只聞其味即拍手叫好,而撒尿牛片(180)惹人口水直流的功力也不可小覷。其它招牌菜還包括起司雞肉捲(220)椒麻雞(150)。根據你的心情,他們甚至可以調製出你當下最需要的飲料。你也可以選擇要求菜單上沒有的最新款雞尾酒,或者來幾杯喝罐的老牌子,不管怎樣都能盡興,好好享受吧。 

海風(220),海苔搭龍舌蘭酒混調,是必嚐極品,如同以伏特加為基底,再混合莓果的紅原泥漿(220)一樣,非讓舌尖滑過這番奇妙滋味不可。七月開張迄今,這家餐廳酒吧的兩位合夥人--- 漢神百貨旁,向下走的老闆,以及民族大樂附近,走後門的老闆,成功地使三家店的特色各有不同。來到黑樓的群眾大多年紀在二十歲到三十歲,而如店經理所說:"不必特地打扮,輕鬆自在最重要。"看著服務生熱情協助顧客選擇餐點或是提供可貴建議給第一次上門的客人,那感覺真是不錯。他們甚至提供毯子,讓享受的愉悅值更加升級。介紹到此,對他們也該透徹瞭解了,那麼,下回經過黑樓記得造訪,好好犒賞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