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狂想音樂派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11號 (07)227-0505

    高雄市五福二路47 號  (07)215-8205

營業時間:五福一店:  PM18:00~AM4:00

            五福二店:24H

藍色狂想(BLUE FANTASY) 是間著重於西部牛仔風格的美食館,光聽他的店名,就讓人有豐富的聯想力,更別提進去享受美食呢?它是位於五福二路上,另外在五福一路還有一間PUB─藍色狂想音樂派,裡面有專屬樂團和歌手駐唱,同學們還可以在課餘時間到那裡輕鬆一下!所以老闆真是為顧客考慮周到,在保餐之餘還可以到PUB享受音樂,何樂而不為!除此之外,由於藍色狂想頗受好評,又在民國85年6月份在七賢一路開了第二家美食館,使顧客多了一處用餐的地方。不僅如此,店內還提供書報,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的吸收資訊,而且為了方便顧客知道藍色狂想有哪些活動和優惠,更編製月刊,是項非常用心的服務,24H全天候營業,能照顧到不同時段的顧客需求,更因交通擁擠,特置了一個特約停車場,解決惱人的停車問題。

已有12年歷史的藍色狂想是一間結合現場音樂、餐廳、pub等型態的複合式聚會場所,營業至目前為止,在高雄市藍色狂想已擁有三家分店,也因環境的不同,每一間餐廳的主題也不盡相同,但他那獨特的美式風格,在每一家分店中,都還是保有他原有的風味。

藍色狂想美食餐館 點餐率最高的是─定時特餐,由於物美價廉(消費額約$180-220),特餐種類多,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主要有鐵板特餐、中式特餐、印度咖哩雞飯、芙蓉蟹肉、荷葉鳳梨..等精緻套餐。另外,冷飲不僅名字特別,口感更是一級棒,讓人愛不釋手,到底有多好,請趕快自個兒去品嘗吧!

一群熱愛爵士藍調的音樂工作者,意指狂想著開創依個複合式餐廳 ,結合現場音樂表演、休閒、餐廳、PUB型態兼具的聚會場所。創始人紀氏兄弟在苦思店名之餘,無意間從電台中收聽到劃開古典與爵士樂時代的代表作品─蓋西文的"藍色狂想曲"................."藍色狂想"的舞台序幕就此開啟。

1990年首家"藍色狂想音樂派"正式成立,推動了高雄音樂PUB的風潮,可謂港都地區音樂PUB的先驅,在前仆後仰之際"藍色狂想"以獨樹一格的音樂餐廳表演型態,滿室音樂氣息的佈置,精緻多樣的餐點,待客如友的經營方式,屹立不搖於高雄,並於1993年7月擴大營業轉移陣地成立第二家,一樓為Open Bar,二、三樓為用餐、聚會、欣賞音樂表現的場所,節目從晚上七點到凌晨三點半均有不同特色的音樂表演,是依個真正屬於愛樂者的音樂殿堂,至今儼然成為高雄音樂餐廳代表店;輕快的樂章、活躍動感的氣氛,此起彼落的輕鬆愉悅的嬉鬧聲,歡樂的風味美食,如彩虹燦爛般的服務,塑造了自我個性化屬於"藍色狂想"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