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太郎日式涮涮鍋

用餐時間及價格:

非例假日午餐成人480元,晚餐550元,例假日則午、晚餐都是550元,

以上都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PS:小朋友只要250.不滿 120c m  只要110

 

內部裝潢:

外頭裝飾得簡約、精緻,而裡頭空間寬敞、環境乾淨明亮,給人蠻舒適的感覺。它的用餐環境有兩層樓,樓上樓下蠻類似的,中間都是自助式的火鍋食材,還有生鮮區、現切肉片區,及熟食、飲料、冰品區。

 

 

 

鍋底介紹:

柴魚昆布鍋、膠原牛骨鍋、高鈣豚骨鍋、海鮮泡菜鍋

 

菜單介紹:

火鍋料中間的火鍋料約有三四十種,花樣還算蠻多的。但少了豬血糕。

肉片區:肉片它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是現切的,肉片種類有十二種,牛、雞、豬、羊通通都有,知切肉片的人員,即可享受現切的新鮮肉片。我覺得這樣的方式還蠻不錯的,既可享受新鮮的肉片,又使客人不會一次拿太多,而導致浪費。

海鮮區:魚類、貝類、蝦類、蟹類等等,而且每種都有標上名字,我覺得相當精緻,一盤一盤的拿也不致造成浪費。

高檔海鮮配料:竹節貝.曼波魚膠.螃蟹.蟹腳.蝦仁魚漿.軟絲..

熟食區:提供三種不同的壽司,分別是花壽司、海苔壽司和豆皮壽司,旁邊放置兩種水果。

飲料冰品區:有冷飲和熱飲,冷飲又分汽水和非汽水和冰淇淋。

 

大嘴巴;

給人的感覺就是寬敞舒適乾淨,有享受精緻的感覺,不會給人很粗糙又不衛生的感覺,不過湯頭就弱了點,沒有什麼特色。但是我覺得它的海鮮和肉片都還不錯,還是OK的。另外,服務生的服務也不錯,有盤子堆疊很多的時候,會不定時過來整理。

 

各分店;

NO

店家

電話

地址

1

高雄興中店

07335-3508

高雄市興中一路337

2

高雄明誠店

07558-2008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