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離職教師 年度旅遊活動

   
  邀  請   函
 

親愛的老朋友: 大家好!

  我們退離職教師聯誼會將舉行年度旅遊活動,這一次是造訪陽光城市-恆春古鎮。

  魏導的史詩「賽片」看過了嗎?「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阿嘉的家、恆春鎮的四座城門) 我們都將一遊,另邀請月琴彈奏國寶朱丁順先生特別演出,在那國境之南,饗宴藝文活動,高彈一曲「思想起」…人生詠味無窮。

  歡迎您來參加旅遊活動,咱們一起擁抱藍天,冬陽,溪水,享受鄉野之趣,舒活筋骨,年紀大了,再不出來走走,玩玩,看看,笑笑,還有什麼要抓得住而放不下呢?

哈哈!請來樂活一日遊吧!

 
日期:100年12月17日(星期六)
地點:恆春
集合時間與地點:當日早上8:50。科工館斜對面婦幼館前(九如路)
費用:每人500元(包含:保險、午餐、礦泉水等)(車資由會費支出)
預定行程表
高市婦幼館出發→走台88高速公路→下南州交流道→加祿休息站休息
→抵達恆春→樂活午餐→賞藝文活動→參觀「海角七號」拍攝景點
→訪朱淑芳的家採野蔬→約於下午5:00返回高雄
 
注意事項:請穿著輕便服裝、運動鞋,攜帶外套、雨具及暈車藥。
 
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樹德教師退休離職聯誼會敬邀  100.12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