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郊遊活動~墾丁之旅

 

親愛的各位伙伴:大家好!
    12月南台灣冬暖,是適合出外郊遊的時候,本會將舉辦年度旅遊活動,邀約好友齊聚,舒展身心,暢遊大自然。
我們將遊覽墾丁國家森林公園,尋覓綠野仙蹤,走入第一遊覽區「茄冬巨木」,「石筍寶穴」,「銀葉板根」,「望海台」,於「觀海樓」休憩,這360度的圓環,極度視野享受,走累了,頰紅氣噓,找張桌椅坐下來,捧杯咖啡,香氣撲鼻,好整以暇,歇夠了,有興緻再往第二遊覽區走去,觀看「一線天、「第一峽」,這趟行程上上下下更需要腳力,「諸君,廉頗老矣,尚能飯否?」走完園區全程需時兩個半小時,快樂的半日遊。
離開園區,我們再去參觀「台電南部展示館」,一睹綠色能源,觀賞夢幻3D立體影片,展示館內將請專人導覽,這一趟知性之旅,深信將會留下愉悅的回響,我們攜手同遊,攝錄下美好的鏡頭和珍貴的情景,擁有青春,活力,樂活的人生,期盼您的來到!

     
 

郊遊活動須知:

 

時        間:

96年12月1日(星期六)

 

地        點:

墾丁國家公園及台電南部展示館

 

集合時間與地點:是日早上八點於樹德學校前門口報到、上車。

 

參加費用:

會員200元(已繳96年度會費),眷屬350元。(含車資、門票、午餐、保險費等)

 

備        註:

1.凡65歲長者、學生、殘障者請攜帶證件以備優惠之用。

 

 

2.報名者從速,預定一輛遊覽車。報名有七十人後將再增加一輛遊覽車。

 

 

3.已報名或已繳費者如不能前往,請找代理人,以便活動順利舉行。

 

報名方式:

1.11月6日心路餐坊會場繳費

 

 

2.或電話報名者當日繳費〔請繳給財務組王純甄師(原名惠美)、孫秀香師〕

 

 

 

 

旅遊行程表:

 

 

8:10學校出發→9:10加祿站休息→10:30入園區→11:00遊客中心簡報
→11:30遊客中心午餐→12:30遊園(觀海樓喝咖啡)→14:30停車場上車
→15:00台電展覽館導覽→15:30簡報→16:00賦歸→18:30返回高雄

總聯絡人:許美安-07-2241051、0936-140239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