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月3日 退離職教職員工 聯誼活動會議

會議記錄

主  旨:美濃一日遊聯誼活動檢討
時  間:95年1月3日 (11:00 ~ 14:30)
地  點:高雄市婦幼館內「心路餐坊」
主  席:姚鳳雲會長
記  錄:張明麗老師
出  席本會會員及組織幹部(計16人)

姚鳳雲

廖惠珠 巫義和 許美安

林麗雪

陳秋玉

許杭英 張玉琳
李瓊華

王惠美

陳秀娥

孫秀香

黃惠珍 葉淑霞 熊進榮 張明麗

會議內容

主席(姚鳳雲會長)致詞:

 

一、

感謝各位如約來到這裡聚會,今天我們的主題是針對12月17日美濃一日遊--青山綠水的呼喚--聯誼活動做一個事後的檢討,並討論三月四日與校友共同喝春酒的事宜。

 

二、

首先是有關旅遊行程方面:

 

 

原案:

 8:20樹德校門口出發-->9:00抵達龍肚國小-->9:40抵達母樹林-->11:00抵達美濃客家文物館-->12:30客家風味餐饗宴 --> 15:00參觀建德道場 --> 18:00返回溫暖的家。

 

大家檢討後的結論:

 

1.

當天由於在龍肚國小稍多休息,在母樹林爬山下山時已將近12點,大家當時決定直接吃午餐,以致沒有到美濃客家文物館參觀,雖然如此,大家在母樹林下山後都喝了老人茶,也吃了一些小零嘴,心情好極了,達到了休閒又運動的目的,所以沒能去文物館,實在是不遺憾。

 

2.

由於每站停留的時間不易掌控,因此下次旅遊時,活動安排的據點不宜多,如此大家感覺會比較悠閒且盡興。

 

3.

此次只有林作浩先生負責攝影,工作份量稍重,下次我們應該考慮再補充攝影人員。

 

4.

下次如果有爬山的活動,建議下山後可以休息較長的時間,上山時可以準備巧克力以補充體力,下山後也可以準備一些小點心,讓大夥邊休息邊聊天邊吃喝,如此感覺更盡興與完美。

 

三、

各組工作報告及檢討:

   

文書組:

煩請水鸞與美安老師儘速完成美濃一日遊的心得小品,好趁早掛到我們的網站上,讓無法參加的會員也能分享我們的歡愉感受。

   

財務組:

此次我們收到三十二個會員每人繳活動費用300元 (其中林作浩先生係負責攝影,不予收費),及李董事長贊助了伍仟元,總收入為14600元正。

支出有:車資3000元、保險1188元、午餐8250元、建德道場捐贈1000元、爬山贈品3740元(人人皆有獎)、能量水816元、回謝三位長官水果3000元,總支出為21564元正,不足6964元,另外VCD的支出尚未結算,預計大約透支壹萬元左右,由會費支付。

大家檢討後的結論:

 

1.

全盤按照工作分配進行順利完成,謝謝各位工作同仁,整個團隊精神非常的棒。

 

2.

另於活動後回謝三位長官卡片與水果(櫻桃及哈蜜瓜),共計三千元,感謝惠珍與秀香兩位老師採購與贈送。

 

3.

全程有三十三位親友參加,故未能再邀請商科有興趣的老師參與,深表我們的歉意!

 

4.

下次可考慮洽請專業的旅遊公司為我們規劃安排行程。

 

四、

九層嶺一日個案遊養生體驗:

 

1.

確認參與此次個案旅遊的名單,總共有11位同仁參加。

 

2.

集合時間、地點為:95年1月10日(星期二)上午八點,在樹德附近加油站集合。

 

3.

請著輕便服裝,帶筆記本。

 

五、

師生聯誼,與校友共同喝春酒:

 

1.

時間:三月四日(星期六)晚餐

 

2.

地點:海寶餐廳

 

3.

請文書組負責製作書面聯絡單與回函報名表。

 

4.

請聯絡組於二月十七日前寄發通知單予全體會員。

 

5.

當天(三月四日)一併收取九十五年度的常年會費伍佰元整。

 

6.

其餘未參加此次活動的會員,可於今年校慶校友回娘家時再行繳交伍佰元的常費。

 

當場大家一併決議:

 

1.

新會員於第一年入會時固定繳會費壹仟元整,即成為永久會員,可享受第一年的各項聯誼活動。

 

2.

舊會員每年續繳常費伍佰元整,可享聯誼會當年所舉辦之各項聯誼活動的補助。

 

3.

會員若未繳當年之常費而想參與聯誼活動時,必須先補繳當年的常會費始可參加。

  主席結論:
 

1.

今天做成會費繳納的決議,今後會費的收繳情形會更明確。

 

2.

元月十日--九層嶺一日遊,請參加的同仁準時集合。

 

3.

下次聚會日期因為適逢春節,所以更改為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二)中午11點,地點仍然在心路餐坊,請各位不要忘記了。

 

4.

祝各位新春愉快!

 

附註:美濃一日遊的VCD製片,由姚會長代為撰寫序言,內容如下:

 

讓我們踏青去

 

  美濃的美,美在客家人的純樸自然。濃,濃在客家人的深厚情誼。

  十二月十七日,我們樹德人有三十三位親朋好友,浸潤在客家文化的天地裡,徜徉於青山綠水間。大伙兒品嚐著洪校長彩雲致贈的一大箱鮮橘,甜甜蜜蜜。喜獲李董事長福芃先生致贈的大紅包,及張學園長佩玉女士的叮嚀關愛,寒冬送暖,真是溫馨滿懷。

  樹德大家長的愛,時時在無限延伸,豐沛在每個人的心中,無限感動。美濃遊,吃得好,玩得愉快,校車的安全,駕駛先生的親切,及所有工作同仁的熱心服務,這一切的好,使我們真誠感謝在心中,更要感謝林作浩先生的專業攝影及製片。

  這一夜,深信樹德人的夢是既美又濃的……

策劃:會長與各工作組員

嚮導:劉錦妹老師

製作:林作浩先生、黃正剛先生、朱熾昌先生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