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4月4日 退離職教職員工 年度聯誼大會籌備會議

會議記錄

主  旨:95年度聯誼 大會研討
時  間:95年4月4日 (11:00 ~ 14:30)
地  點:高雄市婦幼館內「心路餐坊」
主  席:姚鳳雲會長
記  錄:張明麗老師
出  席本會會員及組織幹部(計16人)

姚鳳雲

吳永濱

巫義和 許美安
劉錦妹 廖惠珠 許杭英 張玉琳

張明麗

李瓊華

陳秀娥

林嬡燊

黃惠珍

熊進榮

林碧惠

蔡淑嬡

會議內容

主席(姚鳳雲會長)報告:

 

各位伙伴,今天非常高興,有兩位新會員加入我們的陣營,我們歡迎餐飲科的林碧惠老師,也歡迎當年的護理老師—蔡淑嬡老師的加入,(大家一致鼓掌歡迎),等會兒我們請兩位新成員告訴我們有關她們的近況,然後將進入今天的主題,討論今年度聯誼大會召開的相關事宜。

  林碧惠師:
 

大家好,本來我應該在去年就要加入我們的這個組織,但這中間由於還在學校兼課,太忙碌了,今年三月份的喝春酒活動,本來也預定要參加,但又碰到身體不適住院,以致無法前往,今天終於可以和各位老朋友相聚一堂了,感覺非常高興,以後有需要我效勞的地方,一定無條件樂意幫忙。

  蔡淑嬡師:
 

大家好,很高興有機會和大家共聚,我從離開樹德以後,先在三民家商任職,後來又到國立雄商,時間過得好快,我的兩個孩子也都上大學了,現在的生活比較輕鬆,能夠回來參加這個聯誼會,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開始研討今天的主題:

一、研討本年度召開聯誼會大會案

  (一)會議時間: 1.

續舊—依樣在校慶時校友回娘家日舉行,即四月二十二日、星期六下午

  2. 日期另議:避開校慶忙碌日(創會日在十一月二日)
  (二)會議地點: 1. 學校會議室
2. 地點另議
 

(三)會議內容:

年度大會相關事宜及重選幹部事宜

 

討論結果:

  1.

投票人數十五人,扣除主席一票,十四票全數通過維持原案,大家一致認為校慶日舉辦聯誼會,感覺是喜上加喜,慶上加慶,有其特別意義及情感存在。

  2.

會議內容:先開年度大會,重選幹部及討論年度活動事宜後,再請專家做「健康講座」,然後邀請學園長、董事長、尚校長、洪校長等長官蒞臨指導,最後大夥輕鬆話舊茶敘。

 

二、各組工作報告及檢討:

  1.文書組張明麗師報告:

等今天討論後,就可以開始著手準備年度聯誼會的所有文件資料。

  2.聯絡組張玉琳師報告:

上次與校友喝春酒時所寄的通知單,因為有老師並未收到,所以這次主席裁示:以電話連絡還是有其必要性,因此我們這次要用電話一一通知。

 

當場由主席分配連絡的會員名單給每位幹部,大家分工各別連絡,並最遲在4月15日前將結果回報給玉琳老師,大家並一致通過,請新加入的蔡淑嬡師加入聯絡組成員,協助活動時連絡會員的有關事宜。

 

3.活動組劉錦妹師報告:

主席有提到我們下一個年度活動,建議去大陸的九寨溝,我們可以將這個議題在年度大會時一併討論。

 

4.總務組陳秀娥師報告:

我們聯誼會當天的茶敘所要準備的茶點,可以請碧惠師協助張羅,至於量數的多少,請聯絡組儘快告訴我們參加的人數。

 

主席當場裁決茶點的費用,以每人壹佰元為原則,大家並一致通過,請新加入的林碧惠師加入總務組成員,協助活動時餐飲準備的事宜。

 

5.財務組李瓊華師報告:

這次的年度大會,我還是會將一年來的會費收支情形匯集成表,到時請大家過目。

 

三、主席報告「回顧、前瞻與記事簿」:

 

1.

與校友喝春酒聯誼活動,已於三月四日舉行完畢,氣氛歡喜熱鬧,感謝所有工作幹部,或收錢、或攝影、或參與、或整理照片,場面和樂融融,其中有三點備忘錄:

    (1) 明年是否比照辦理,到時再與校友會商討。
    (2)

電話聯絡會員還是有其必要性(因為郵寄通知仍然有落失情形),且親自用電話聯絡,溫暖效應倍增,確實人數比較能掌握。

   

(3)

感謝洪校長贈送本會喝春酒活動五千元,我們將其中兩千元致贈為紅包,響應摸獎活動。

  2.

幼保科「樂舞坊」畢業成果展,本會索取二十張票,敬邀同仁觀賞,結果發出八張票,餘票退回。

  3.

本年度將有十數位教職員工退休,歡迎他們加入我們的陣營,我們也預定十一月份辦理一個迎新活動。

 

四、主席結論:

  1.

今天我們已決議出今年的年度大會仍舊維持在校友回娘家日:四月二十二日、週六、下午三點整舉行。   

  2.

請各位幹部在當天中午兩點半先行到達第一會議室,準備各項事宜。

  3.

也請各工作小組在此之前,各自打點自己應該完成之事務。

  4.

請聯絡組在打電話邀約同時,提醒會員當天下午三點報到,並準備繳納伍佰元的常費。

  5.

下一次聚會日:五月二日 (星期二)中午十一點,我們將為年度大會做一次檢討。

  五、散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