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6月5日 退離職教聯誼活動

會議記錄

時  間:96年6月5日 (11:30 ~ 14:30)
地  點:芳城市花園餐廳
主  席:姚鳳雲會長
出  席本會會員及組織幹部

會議內容

 

壹、 研討事項

  一、建立聯絡網,請研討
  建立(通知與回報系統):告知我們大家所關心的人、事、物。

 

1.

會長←→聯絡副會長、文書組長、聯絡組長

聯絡組長←→聯絡活動組長、總務組長、財務組長

各組長←→聯絡組員(兩人以上請組員通知組員)

組員回報各組長、聯絡組長回報會長,由會長統合。

  2.

各組成員名單:

文書組:組長(明麗)、嬡燊、體瑜、水鸞、秀敏

聯絡組:組長(玉琳)、美安、麗雪、玲惠、熊爸

活動組:組長(巫教官)、廖媽、杭英、秋玉、錦妹

總務組:組長(秀娥)、竹溪、碧惠、秀絹、華堂

財務組:組長(純甄)、秀香

  3.

其他會員認養名單:

李瓊華、黃惠珍、蔡淑嬡、郭文宛、許惠珠、蘇金環、趙月女、張汝惠、劉梅英、 蘇玉成、陳永正、何惠泰、林福岩、曾麗丹、郭美麗、陳慕玲、陳龍鳳、涂豔秋、 鍾英杰、陳明德、陳錦燕、曾祥雲、張用夏、陳春涼、黃麗玉、劉美惠、于佳琪、 許鈴凰、吳素蓁、李國權、蔡金昭、蔡成家、楊麗燕、胡美麗、范魯容、康允敬、 孫昭文、李美甄、黃玉娟、曾美雲、嚴怡芳、葉淑霞、汪辰玲、等四十三位老朋友         (95年或96年有繳會費者)

 

本會二十四位幹部同仁,每位負責認養兩位老朋友,回報系統依如上所述。

  二、年度大會事後檢討
  1. 敬謝與會者共襄盛舉
 

 

感謝所有幹部同仁,大家齊心協力,完成大會活動,舉凡寄送邀請函、邀約、製作海報、資料準備、會場佈置及善後、媒體播放(花卉影帶)、簽到、收會費、分贈資料及紀念品、攝影(會後照片整理及致贈)、跳舞餘興節目、茶會、蛋糕、餐點、最後,由同仁分享退休生活,大會議程一一的順利進行,氣氛圓融愉悅。大家的真誠與熱忱付出,正是本會的特質,細細數來,充滿著溫馨,親和,快樂,和感人的情節,團隊精神勝出,棒!

創辦人、李董、尚校長、洪校長及嚴主任、賴主任、吳主任、劉主任、兩位陳主任都蒞臨本會,另會員蒞會者共三十八位,「樹德一家親」的情誼再度擁抱!更感謝學校致贈與會者ㄒ恤、校刊及悶燒杯,由於簽收名單要繳回學務處,不便代領,對未與會同仁致歉!

  2. 檢討改進事項:請提出

 

(1).

多增加會員聯誼時間,彼此分享,傾聽,很愉快,或需將此議程安排在先?

本次大會會議程序:

14:00-辦理報到(簽到、繳會費伍百元、發資料)

14:20-15:30 會議開始、主席致詞 榮譽會長學園長致詞、董事長致詞、校長致詞、主任致詞

15:40-16:00 會務報告:副會長、文書組、聯絡組、活動組、總務組、財務組

16:10-16:20 臨時動議

16:20-17:30 茶話會、會員聯誼、散會

17:30-19:00 與校友同樂、晚會(活動中心)

  (2).

本次活動有創新之舉-慕玲夫婦國標舞演出,精彩饗宴!好美!好樂!

  (3).

其他

 

貳、各組工作報告

 

副會長、文書組、聯絡組、活動組、總務組、財務組

 

參、回顧、前瞻,記事簿:

  一、

4/20日 我們有十二位伙伴,搭乘校車去到樹德科技大學圖書館,聽趙寧博士演講「愛、生活、與學習」,受益良多,事後尚被招待午餐便當及參觀校園設施,備受禮遇,非常 感謝陳茂霖主任的安排與邀約,及樹德科大老師的盛情招待!

  二、

5/19日 美安尊翁公祭,她囑咐不打擾大家,謹就與會長有碰面或聯絡的伙伴順勢告知。

  三、

5/27日 尚校長娶媳婦,給會長與退休同仁合併一張請帖,有聯絡部份伙伴知悉,也有同仁參加慶賀。

  四、

熊爸時間:

邀約大家清晨西子灣海邊遊,或觀海泳者雄姿,或走沙灘拾貝,或爬山遠眺,海風拂面,風景秀麗,半日休閒遊,歡喜的活動請熊爸說明之。

  五、

大家合夥投資購買的彩券,中獎金額二月是300元、三月是100元合計400元,四月再 接再厲,再中獎額是50元。

  六、

補贈精美蛋糕九份,謝謝總務組與財務組的支援,有你們真好!

  肆:臨時動議
  伍:散會
 

下一次聚會

日期:九月四日(星期二,中午十一點)

地點:樂哈士(DIY午餐約200元)(覺民路511號)(地下室有停車場)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