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家商退離職教職員工聯誼會 會議記錄

【第一頁】

主  旨:

籌劃本聯誼會組織章程事項

時  間:

92年12月7日 (上午1000-1130)

地  點: 樹德家商 (第二會議室)
主  席: 姚鳳雲會長

記  錄:

張明麗老師

參加人員:

本會會員及組織幹部成員

簽  到:

姚鳳雲

許杭英

廖惠珠

張明麗

吳永濱

巫義和

王惠美

許美安

史綺君 張玉琳 李瓊華

列席指導:

敬邀校長及學校行政人員

簽到:

洪彩雲 陳茂霖

 

【會  議  內  容】

一、

主席(姚鳳雲會長)致詞:

先感謝校長蒞臨,我們覺得身為樹德校長,頂著樹德的光環,任重道遠,隨時要奮力往前衝,平時的忙碌可想而知,但是我們看到校長還能保持這麼的容光煥發,端莊美麗,真是不簡單,今天我們站在退、離職同仁的立場,應該給校長一個喝采的掌聲。

謝教務處陳茂霖主任,他一直是我們的傳聲橋樑,感謝他在行政方面的大力支援,讓我們組織過程可以進行得這麼順利。

天主題是籌劃聯誼會組織章程事誼,會議預定上午1130 結束。

二、

校長致詞:

高興能這麼快的參與此次退離職教職員工聯誼會的組織章程訂定會議,樹德歷年來傳承的精神就是辦事效率永遠走在第一,樹德今日的辦學成效是由於平日大家辛苦所累積下來的結晶,我在這裡第一感激所有退離職同仁過去曾經這麼辛勤的付出,第二也祝福各位更加幸福,因為退休後,未來人生可以規劃自已喜歡的事情,也可以放寬自已的視野,參與更多的活動,學校訂於12月21日在文化中心舉辦仁愛義賣活動,歡迎各位抽空蒞臨指導。

前學校承辦了高雄市三處運動會,各處室都非常的忙碌,但是樹德人本著一貫傳承的毅力精神和使命感,要將各項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好還要更好,麻煩各位伙伴平日能將樹德的好介紹給周遭的朋友,同時也請各位伙伴在更寬廣的世界中所吸收到別人好的一面或聽到好的建言,也將它帶回學校,各位都是樹德最資深、最優秀的先峰部隊,希望藉由各位的傳導,使樹德更加常青,歡迎大家常常回娘家。

後聯誼會只要舉辦任何活動或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例如旅遊時校車支援、資料影印支援等,學校絕對無條件幫助各位。謝謝大家!

三、 教務處陳茂霖主任致詞:

長、會長、副會長,大家好!

論是退或離職的同仁,希望能永遠記得樹德,同時也希望藉由各位來擴散樹德的力量,大家互相扶持,創造樹德更美好的明天,其實學校要向更美好的未來,絕對要靠各位這麼好的團隊來為學校宣揚出去,也期待各位將外面所見到新的展現和訊息,回饋給學校,因為各位現在的組織和學校其實是一體密不可分的,祝大家閤家平安。

四、 文宣組--張明麗老師報告:

1.

感謝學校的支持,我們已經在學校網站掛上屬於我們自已的網頁園地,名稱叫「退離職同仁交流園地」,裡面有我們組織成立的歷史記綠、會費收支明細表、座談會照片和留言板,希望各位伙伴有空上網瀏覽並歡迎留言傳達心聲。

2.

爾後各位伙伴若有任何需要上網通告周知的訊息,請不要客氣,直接與我連絡,當盡力為各位服務。

五、 財務組--李瓊華老師報告:

1.

目前收到會員所繳的會費總共是 159,000 元整,其中最大筆的是學園長贊助的 100,000 元,及校長的 20,000 元和吳永濱主任的 10,000 元,其他會員每人各 1,000元.

2.

我們已經在高雄市立銀行開立了專戶,所有款項已存入此專戶中。

六、 活動組--史綺君老師報告:

高興能加入活動組為大家服務,帶活動本來就是我的專長,只是以前是帶小朋友玩,現在是帶大人玩,還是很樂意服務大家,因為我本人目前擔任宜青幼稚園園長之職,工作較忙碌,希望本組能增加人手,請主席栽示。

PS. 會議當場立即選出活動組增額的 3 位生力軍:

       (1) 廖惠珠主任  (2) 許杭英老師  (3) 巫義和教官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