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伙伴:大家好!

時光飛逝,轉眼又是新學年的開始,今年我們樹德有二十六位新退休、離職的教職員、教官,加入我們的大家園,我們將伸出雙手擁抱生力軍的來到,曾經我們在樹德攜手打拚,共同擁有相同的回憶和歡笑,彼此相親相愛,相知相惜,在這兒的二十五年我們是難以分割。

今後的二十五年,我們好想仍再續情緣,相互關懷,相互取暖,在友誼的天地,我們不孤單,也不缺席,再創歡樂,迎向人生的第二生涯。

所以在九月金風送爽,桂花飄香的時節,我們想舉辦迎新大會,誠摯的歡迎好伙伴齊聚一堂,分享新知或心聲,看看老友,話敘家常,舊情綿綿,親炙我們的大家長學園長和朱伯伯,我們並會邀請忙碌辛苦的校長和各處室主任蒞臨,共同分享我們的喜悅,竭誠歡迎大家的來到,這一刻緊緊相繫,我們的嘉年華會等待您來演出,深信必然光彩奪目。

 

為便於統計人數及訂餐,敬請回覆 :

                                                         ○  能夠參加

                                                         ○  不克參加

好伙伴!當您收到邀請函後,請於9月10日前和我們聯絡組員聯絡, 以下任何一位老師都很樂意為您服務。 

¬ 張玉琳老師:226-5346

¬ 許美安老師:224-1051

¬ 林麗雪老師:383-2536

樹德退離職教職員工聯誼會敬邀   95.9.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