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家商教師退離職聯誼會  新春之旅  行程表

   
 

新化林場森林浴•四草湖 紅樹林生態之旅

   
 

各位老朋友:大家好!

新春旅遊,樂活人生,我們走向青山綠水,舒活筋骨一番,最是陶然共忘機的沉醉時刻。紅塵俗事暫時的放下,林中散步,划竹筏於綠色隧道之中,再朵頤海鮮美食,這一趟旅遊,歡喜、笑聲、健康必然少不了,歡迎大夥兒偕遊。

新化林場:

   

為中興大學位於虎頭埤之熱帶林場,佔地370公頃,是健行、爬山者最優質之森林浴場,步道平緩易行,亦是賞鳥者之最愛。

台南四草:

這是紅樹林的故鄉,種類數量居全省之冠,乘竹筏沿途可欣賞由五梨跤、水筆仔、欖李、海茄苳等四種全省僅有的紅樹林所構成的水上綠色隧道,另外亦可見到土沈香、台灣海桐等多種伴生植物。同時又可觀察招潮蟹、彈塗魚,風景美不勝收。紅樹林生態是最好的自然教室。

  960320日(星期二)
   

0730樹德家商出發==>南二高關廟服務區休息==>新化林場•森林芬多精浴==>1200安平海鮮餐廳(午餐)==>台南四草•乘竹筏遊四草湖•專人導覽:紅樹林生態、水上各種補魚蟹方法、如何分辨魚蟹種類、水鳥保護區觀賞各類水鳥和黑面琵鷺(非七股曾文溪口之禽類)==>返回溫馨的家
1830)。

 

     
  費用:
   

850元/人(含大型車資、早餐一個五穀饅頭、午餐、新化林場門票50元【65歲者及特殊身分者現場退費】、竹筏及導覽費150元、礦泉水一瓶、200萬履約加3萬醫療保險)。

 

*會員會費補助250元(限95年已繳會費者)

 

新化之旅 報名回條(歡迎各位夥伴踴躍參加)

 

   

出生年月日

身份証統一編號

   

素食者請註明

 

 

 

 

 

 

 

 

 

 

     
  欲報名者請聯絡:
   

張玉琳師 226-5346   0956-061990

許美安師 224-1051   0936-140239

林麗雪師 383-2536   0922-635836

     
 

敬祝平安快樂 萬事如意  樹德退離職教師聯誼會敬邀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