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 請 函

親愛的各位夥伴:大家好!

 「爆竹一聲除舊,桃符萬戶更新」,大地春回綠意盎然,真快,我們又增長了一歲,似乎也更珍惜相聚的時刻,我們敬愛的學園長說道:「校慶日大家會回學校相聚嗎?她很思念大夥兒,八十七歲的長者很歡喜看到大家的來到,更想與昔日共事的老師說說話,見見面」,誠然是「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老人家近日的健康稍差,但自云:罵人的精神不減當年。依舊口齒清晰,聲音宏亮,邏輯思考清楚明白,其觀人閱事洞見癥結依舊敏銳,令人欽佩。李董事長今年也八十歲了,身體尚硬朗,唯聽力較差,有一耳需藉助助聽器,著實時不我予。 我們退休離職教師聯誼會的成員現在有九十八位會員,去年度大會與會者近五十位,希望本年度盛會大家能齊聚一堂,品嘗美點,茶敘,暢談,有共同的話題,也有共同的回憶,深信大家更關心彼此的近況,及學校的發展?歡迎返校,共度四十三週年校慶暨本會第三年年度大會。

茶話會

日期:96.4.21(星期六,下午兩點)

地點:樹德家商(第一會議室)

為準備餐點及相關資料,請收到通知後懇請告知:

(您來,還是不能前來)

聯絡人:張玉琳老師-2265346、0956-061-990

許美安老師-2241051、0936-140-239


       
誠摯的邀請您蒞臨!溫馨的擁抱您!

樹德退離職教師聯誼會敬邀 96.4.10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