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資料處理科畢業展 「資訊宇宙、商轉蛻變」

blog-image

「資訊宇宙、商轉蛻變」!樹德家商資處科、電競班畢業展結合「元宇宙」概念,充滿科技元素,在空拍機的引領下,為畢業成果展揭開高三畢業班三年來的學習成果及作品之序幕.

image

這次的畢展開幕典禮,充滿科技元素,在空拍機的引領下,揭開成果展序幕。結合「元宇宙」概念,樹德家商今年以「資訊宇宙 商轉蛻變」為展出主題,見証資訊宇宙進入生活時代的來臨,並展現學生三年所學的成果。現場來自各大專院校的教授,對此次的展出,給予極高的評價,實現高職學校的教育目標,讓學生在三年的學習中,習得一技之長,未來在升學及就業上,掌握相當的優勢。 今年資處科的畢業生,包含了第二屆電競科技產業特色班的同學,在展區中,特別設立電競專區,展示各項電競班三年來的成就,電競班成立以來,培養出多位的優秀的畢業生,包含主播賽評、電競選手、隊經理、硬體工程師、賽事企劃、導播等專業人才,樹德龍電競戰隊,三年來南征北討,在各種賽事中,創造引以為傲的優異成績,儼然已成為南部地區電競職類的代表隊伍,樹德家商電競館也成為認証的正式賽事場地。

image

除了電競專區外,另外有學生榮譽、網頁設計、專題製作、RPG 遊戲設計、電子商務、學習歷程等分項展區,充分呈現學生在專業上的學習成果。今年的畢業生黃楷烜及廖子翔在全國商科技藝競賽中有優異的表現,分別獲得網頁設計及程式設計組的全國優勝。各展區的大型看版海報內容,也是同學透過多媒體設計課程,將所學的內容,以實際應用的方式表現出來,效果非常吸睛。

感謝指導老師 謝茂順老師、吳憲欽老師、施玉情老師、羅正言老師、呂明峻老師、吳麗生老師、鄧朱雅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