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main_in_16-1.jpg
 
回首頁

  

  舞蹈是人類的肢體語言,更是兒童最容易表達的言語之一,“它”不但可以培養兒童肢體之韻律感,增進身體協調功能並能培養兒童活潑可愛的氣質;樹德家商為使舞蹈向下紮根,訓練一批批能夠指導孩子如何跳舞的老師到幼稚園及托兒所,因而於民國七十四年成立了南台灣唯一的幼兒舞蹈教育班。

  幼兒舞蹈教育班自成立以來,在創辦人張佩玉女士、董事長李福芃以及現任校長洪彩雲女士的全力支 持推動之下、在教學及各項活動上均有卓越的績效,自民國七十四年成立至今已有百於人繼續進入國內、外大專院校舞蹈科系深造,且大多數的畢業生均服務於幼教界擔任舞蹈才藝教師及舞蹈社助教、韻律舞老師等。

  本班自民國七十五年起參加臺灣區民族舞蹈比賽及配合管樂團的樂舞隊參加全國的音樂比賽已多次榮獲全國優等獎,並且於民國七十七年起已九年度代表高雄市前往美國、加拿大、菲律賓地訪問演出,足跡踏遍北美洲及華盛頓D.C.等,另外南部地區的各項重大活動及全國性重要慶典,例:台灣區運動會、總統府廣場國慶日表演等均有它們亮麗精彩的演出。理論與技能並重,培養學生一技長服務社會,訓練我們的學生成為明日最成功的女人,是我們幼兒舞蹈教育班不二的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