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高美館於民國83年6月落成,結合雕塑作品和園林景觀的戶外展示與室內展覽區,具有典藏、研究、展覽、推廣教育四大功能。
  座落在高雄市北區的高美館,建築體本身含地下兩層、地上四層,共有十八展覽室。地下室主要設施有行政區、演講廳(可容400席)、圖書室、餐廳、展覽室、美術教室。一、二樓以特展為主,二樓是書法專業陳列室,四樓為捐贈與典藏特展。
  館外12公頃的雕塑公園結合數十件大型雕塑品,是市民休閒的好去處。假日常有家庭在此聚會,是高雄市民休閒散心的好去處。
  內惟埤溼地公園佔地約四十公頃,歷經十餘年之催生,高雄市政府終於在都會區保留這一片溼地池沼生態系,對於人口密集的高雄市民而言,這樣一塊可以讓市民在豐富的藝術饗宴後,能與家人與朋友共享自然之美與鄉土情。
開放時間:9:00AM-5:00PM星期二至星期日,星期一休館
高雄市立美術館 Kaohsiung Museum Of Fine Arts
交通資訊
預估經費

行程導覽

景點介紹
建議親子遊地點:展覽中心內惟埤濕地公園雕塑公園
回首頁
高雄市立美術館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美術館網址:www.kmfa.gov.tw 電話/(07)5550331
兒童天地

參考資料:http://www.yacjh.kh.edu.tw/localmap/ssjh/p002.htm 、
http://pwse.kcg.gov.tw/marsh/museum.htm、美術館手冊和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