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位於蓮池潭西北方,仿宋代山東曲阜孔廟配置圖,於民國63年建立,是全省最大的孔廟。
  進入孔廟的西廡即為大成殿,殿的東南側為文昌祠,祠兩邊為明倫堂及書院,亦即為圖書館。出文昌祠穿過廣場,右側即為樞星門,左側為拱式子橋,橋旁的銅壁浮雕刻著「萬仞宮牆」四個字。

◎至聖先師-孔子
  孔子姓孔,名丘,字仲尼,春秋時魯國鄒邑平鄉人(今山東省曲阜縣)人。生於周靈王二十一年,卒於周敬王四十一年(西元前五五一-四七九),享年七十三歲。孔子三歲喪父,家境清苦,由母親撫養教育成人。
  
孔廟
交通資訊
預估經費

行程導覽

景點介紹
1
2
3
4
回首頁
孔廟地址:左營區蓮潭路400號
兒童天地
資料來源:http://www.ct.taipei.gov.tw/index.html
http://travelking.wingnet.com.tw/plan/kaosiungspla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