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於民國86年10月正式開館,是一個位於工業匯集高雄的博物館,為配合高雄地區的工業,展示科技的原理應用,以達相輔相成之效果,為工業型態社區中注入文化教育氣息。

建議親子遊樓層:戶外廣場B11F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交通資訊
預估經費
展示廳介紹:
  兒童科學園、宇宙之星、大廳服務台、彩虹屋、醫護室與寄物處、文教服務區、餐廳與禮品中心、中華科技、臨時展示廳、立體電影院、多媒體世界、電腦化世界、生物科技、服裝與紡織、交通與文明、能的運用、電子世界、動與機械…、食品工業、居住與環境、災害防治、水資源利用、電腦與通訊、塑膠與橡膠、航空與太空。
開放展示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5時,每逢週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地址:高雄市九如一路720號

電話:(07)3800089 傳真:(07)3878748
National Science & Technology Museum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網站:http://www.nstm.gov.tw/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網站:http://www.nstm.gov.tw/

行程導覽

景點介紹
回首頁
兒童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