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製作群
姓名:謝評如 姓名:黃筱綺 姓名:謝緣美 姓名:黃佩珊
職稱:隊長 職稱:隊員 職稱:隊員 職稱:隊員
指導老師:陳梓敏師
     張金鐘
指導老師:陳梓敏師
     張金鐘
指導老師:陳梓敏師
     張金鐘
指導老師:陳梓敏師
     張金鐘
心得:
   製作這個專題是以儀隊為主的主題,,也花了我們相當多的時間去拍照、做動畫。想必這些對我們而言是相當困難的。但是我們還是努力把他完成!
心得: 
   這次製作這個專題報告是以儀隊所製作的!希望能透過網路讓大家認識北、中、南學校的各個儀隊,讓大眾試著去了解儀隊同學如何在這種辛苦的環境底下,能展現出高昂的團隊精神!所以我們也必須花費更多的心思與時間去完成各個儀隊的起源與精神!
心得:
   剛開始做這個專題的時候,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搜尋這些有關於各個學校儀隊起源敘述的資料與專題製作。如今,這個專題已經有那麼一點成果。雖然花了很多時間與精神,但我們還是必須努力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以達成最佳的效果展現於在大家的面前!

心得:
   為了製作這個專題,我們大家都費了一番的功夫才把他完成的。錄影、拍照、樣樣都來,如今才有那麼多相關儀隊的資料,辛苦大家了。

各校儀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