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樹德家商儀隊成立於本校初期,迄今已有二十多年歷史,是南台灣第一支雄糾糾氣昂昂的女中豪傑;在學校極力的推展下,有著一頁頁傲人的優異表現。迄今,歷今無數次整齊劃一的演出,本校儀隊已嚴然成為高雄市的門面;多年來 樹德儀隊與樂隊參加國內外各項大型活動訪問及表演,均嬴得海內外各界人士一致的掌聲與讚賞,看到了她們熟練、專精、變化多端、氣勢磅薄操槍的英姿,的確讓人有著巾幗不讓鬚眉的敢概;縱觀全台,想想北有北一女儀隊的同時,但您可不要忘了雄霸南台灣的樹德儀隊。

樹德儀隊是以班級為單位,除在各場合展現儀隊英姿之外,在學業、專業技能上也成為樹德的榜樣,可說是樹德家商的模範班級。除儀隊外,也有旗隊人員的加入,柔美的旗隊表演,讓樹德家商的樂儀隊演出能有剛中帶柔的美感。旗隊也與學校的舞隊、樂隊組成一支大型樂舞旗隊,連續七年在全國室內管樂樂舞旗比賽榮獲第一名特優之殊榮,可說是南台灣的光榮。

在校長洪彩雲女士、學務主任賴志明先生的英明領導,以及儀隊教練王秋鵝老師的細心教導之下,樹德儀隊己在南台灣創下數百場的演出記錄,並成為各大專院校、國中校慶、甚至各大型活動中不可缺少的最佳表演節目,

(轉載於樹德家商網站)

各校儀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