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行銷 | 國內行銷

 

 

 

國內行銷

  近幾年國內大力推廣毛豆,舉辦了很多大大小小跟毛豆相關的活動,例如:毛豆小姐選拔、毛豆產品試吃、田園寫生、農村體驗營,毛豆業者也運用創意,將毛豆產品多元化,不僅有販賣毛豆本身,也將研發出許多毛豆製造的產品,像是毛豆麵、毛豆碰、毛豆米粉、毛豆冰、毛豆泡芙等等,讓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有更多的選擇,也順利的將毛豆推廣出去,讓更多人喜愛這項台灣綠金。

  

      2012年新市毛豆節          2012毛豆節解說員介紹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也盡力推動毛豆契作生產,穩定農作物產銷,提高農民收益,並落實保護消費者權益,現今已有很大的成效,於是政府對於此項雙贏模式,決定擴大推廣。另外,農糧署輔導毛豆業者承租台糖公司土地2,497公頃,並設置專業的外銷專區,實施農工契作,竭力拓展外銷計畫,98年契作面積5,495公頃,外銷26,677公噸,贏得「綠金」之雅號,享譽國際,創造輝煌成果。

噴灑農藥體驗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資料來源: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推動契作生產發揮穩定產銷功效  201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