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

 








  海報設計理念:

  一開始因為芭樂是綠色的,所以我採用了綠色當主色,但後來發現這樣看起來很呆版因此我決定加入很多溫和的暖色系,讓海報看起來比較活潑,但因為主要還是以芭樂為主,所以放了很多的芭樂,卻讓海報看起來每個都很像,所以我後來決定運用photoshop的效果,讓海報不要那麼相似。

  我嚐試了很多種不一樣的表現方法,雖然有時候我要的感覺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來,但起碼跟之前所做的很不一樣,就感覺很有成就感,雖然離完成還有一段長長的路要走,但這瀁也算是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之後也參考了許多組員的意見,讓我有了明確的目標,也讓海報看起來更是完整了,離成功的的樣子越來越近了。




   標誌:


  標誌的設計理念:

  起初在構思標誌的時候,考慮了很多的元素。像是泥火山、燕巢的土質和燕巢的燕子,但又因為標誌要讓它簡單化,所以就決定只用芭樂和燕巢這兩個字做結合。

  但之後又發現了,若只是單純的做結合,只會讓標誌看起來很簡單也很沒特色,因此我決定使用繪圖軟體的效果,使得標誌變的很不一樣的風格,也終於有一點點的進步了,也不會看起來很單調了,同時我也製作黑白顏色的搭配和文字的變換,看看哪一種的表現方法最適合做為燕巢芭樂的標誌,以作為以後搭配其他。




   紙盒、禮盒:









   吊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