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老師

指導老師ㄧ

姓名:許詩欣
指導老師二

姓名:楊明琇

指導老師三

姓名:邱志豪

學生      
隊長

負責人
姓名:馬郁茗

期許:在這次的專題製作中,雖然過程相當辛苦,但是在過程中,也讓大家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希望能藉由專題製作,讓自身的能力更進一步,能夠有更好的表現,也希望能在比賽中獲得勝利。
副隊長

攝影組
姓名:林芳儀

期許:當初參加這個比賽時,就已經決定了最終的目標是得金獎!所以在做網頁時是全力以赴、拼命地趕進度,將所有的細節部份都做到最完美。
攝影組
姓名:張茗緯


期許:
一開始只是為了參加比賽而做這個專題,不過現在則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最好吃的芭樂是從哪裡產出的,為了讓這麼好吃的芭樂讓大家知道,所以我們一定要拿到金獎,給更多的人知道最好吃的燕巢芭樂。
文案組
姓名:李映慧


期許:從參加專題到現在,大家都全力以赴,雖然很辛苦,但大家都熬夜趕工,只為了讓我們的專題更完整,也讓大家學習到許多繪圖的技巧,這也算是大家辛苦努力得到的收穫。

文案組
姓名:鍾明臻

期許:在製作專題的過程中,看著每顆鮮美飽和的芭樂的成長過程,就覺得要讓大家知道芭樂的好處,也希望大家能對於芭樂有更多的了解,在投入專題的過程裡我相信我們的努力一定能拿到金獎。